yuriko_

山鸣谷应 风起水涌

意外丨克罗诺皮奥与法玛的故事

一只克罗诺皮奥邀请了一只法玛到海滩上散步。“备有苹果酒和白面包”,请柬写道。

法玛决定赴约——绝不是为了苹果酒——法玛们喜欢观察克罗诺皮奥动人的喜悦之情。

星期六下午,克罗诺皮奥和法玛并肩走在沙滩上。克罗诺皮奥非常激动,湿漉漉的鼻子四下里嗅着海的气息。法玛显得焦躁不安,它不希望有别的法玛或者埃斯贝兰萨看到它和一只绿色的、湿漉漉的克罗诺皮奥并肩走在沙滩上。法玛希望他们能赶快停下来,在前面那棵树下铺上蓝白格子的野餐布,然后坐在树荫下喝苹果酒。

克罗诺皮奥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它正在追逐一朵托起贝壳的浪花。现在是午后三点。这个时候法玛通常在佛罗里达大街的里士满咖啡馆门口,怀里抱着散发着微微热气的可颂面包纸袋,在马路边拦计程车。来来往往的车辆中,总会有一辆车停下来,一只法玛进入咖啡馆,拎着外卖拿铁或蛋白甜甜圈出来(克罗诺皮奥们通常选择在店内用餐),上车,绝尘而去。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运行着。法玛颤抖起来,背上冒出了冷汗。从来没有一只克罗诺皮奥向它发出去海滩的邀请。




end



补作业激情速打产物


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yuriko_ | Powered by LOFTER